2008-05-20 21:49:35V

找不到

找不到工作

找不到好工作

我找不到啊....




找到了一個工作
該死的燒烤店
有夠燙的
一直被燙到

該死的客人
明明就已經知道我是第一天上班
還叫我幫他換網子

該死


我把工作丟了
做了4小時

哈!

就是不想待在那

為什麼下班要寫心得?
為什麼要逼我去認識其他的員工?
為什麼你們都在看我笑話的樣子?

討厭耶
不是我不吃苦

只是我不想在那邊被你們取笑
我不想要做什麼包裝的工作
我不想要端個麵被燙到
我不想要被客人羞辱
我不想要換木炭


好啦
我吃不了苦
燙傷很痛耶...
我就不想啊



唉...
丟都丟了

沒辦法啊
我太瀟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