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24:08V

笑容可掬?

今天
去發傳單

哈哈
很爽

早上九點去
實際上是10點才開始發傳單
可是那個經理就算我們9-12點的錢


後來到菜市場

本來是跟小蘇一起並排站的
可是這樣發太慢了
所以我就跑到另外一邊的路口發

用著最燦爛的笑容面對著大家
才要發第一張就被一個賣水果的阿伯大罵

害我頭也不回的走回去找小蘇
那人很兇耶
我邊走他邊罵


後來小蘇就進去較裡面的路口發

一個人就很lonely
又要面帶微笑的看著那群人

有的人很好
都會很主動的過來拿
而且有的會多拿幾張
遇到這種人我就很開心

有的人還不錯
會笑笑的事一說她不拿
遇到這種人心靈就不會受到創傷

有的人就很賤
要拿不拿的
而且"問說這是什麼"的時候
還一邊走掉
我都已經開口跟妳說明了還跑
遇到這種人就覺得很無奈

有的客人很有趣
因為買菜買很多
所以手上提買了菜
我發給那個人的時候
他表情皺了一下的對我說:No hands.
哈哈!害我笑很久
還有一個小孩很熱情的跑來像我Hi~
還帶著甜美的笑容
真的超可愛

後來一個小時過去了

哈..眼看11點到來
我很開心的走進去找小蘇
跟小蘇說人群變少了
然後小蘇就説.............
所以我就跑去它的附近再發一發
結果又被罵了
他說我擋到他做生意了
我又很受傷的跑回去找小蘇

後來我們決定去塞車子
塞完後
發現滿地都是傳單
哈哈..感覺很像在製造垃圾
我本來打算把我的傳單拿去回收的
後來打開垃圾桶
又覺得...人家花錢請我發傳單
這樣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就沒動手了


12點休息
晚上6點在動工

後來到那邊
坐在裡面40分鐘
一直跟小蘇聊天
等一個面惡心善的先生在我們去夜市發傳單
那個人長的超像蠟筆小新的裡面黑道..頭髮捲捲又胖胖的

到夜市那邊
夜市根本沒開
然後又回去
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他也算我們錢耶
整個賺的很輕鬆啊

今天總共賺了500元整



發傳單笑到臉很僵硬

上一篇:烤肉趣

下一篇:突破性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