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47:38奇拉‵

錯愕不已的聽說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但我是頭一次聽說了那件事情,真是錯愕不已。

不明白為何你這麼作,這讓我不知道日後該如何看待你,雖然你很壞也並不是那麼完美,但…我一直很想很想幫你找理由來詮釋那件事情,一個理直氣壯的理由。

是報復嘛?我希望只是那麼單純,但我寧願相信那件事只是別人的造謠,從來沒有發生過,從來沒有過............。

我不要你是以這種形象存在心中,一點也不想要這樣,那件事情一定是沒發生過的。我不要........


      我想一定是添油加醋,一定是的吧。

我是一定會聽你解釋的,如果有機會的話,如果你在提起那件事情,我一定會相信你說的,我只想聽你說實話,希望我有這種機緣能聽到你重新解釋。



















上一篇:殺千刀的模擬考。

下一篇:我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