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33:40奇拉‵

散文系列-愛恨說

    【如果愛恨是一體的,那麼我一定非常愛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已由愛生恨,

那是一種深深的傷痛,在心中它監禁了我,讓我無

法呼吸,使我頭疼欲裂,這種感覺叫做恨?…



    【有種強顏歡笑叫做〝無所謂〞】


  有的時候我好忌妒,忌妒圍繞在你身邊的那一

切,因為它們和你都有牽連,而我卻什麼都不是…

而妒火中燒的我卻無所謂,無所謂的把一切都看輕

,假裝自己不在乎,不!是真的不在乎。



    【心中淌血的感覺,叫做享受】


  那是很可怕的,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居然以被

折磨為樂,每當痛苦的風暴纏繞上我,我就會在心

靈的深處囤積它帶給我的傷害,一次一次的累積,

在往後的日子回憶那種感覺,並且不由自主的笑…



    

  
  

上一篇:愛情論

下一篇:散文系列-喜歡&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