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1:50:07奇拉‵

愛情論

雨下得很冷冽        快要臨至邊界
像枝箭射穿一切       前後左右都是來箭
用僅有的溫暖        最後的防線
圍成一圈                即將崩解












我走了那麼遠都像是繞圈圈,消失前的最後一面,

來不及看見。如果愛你是種永恆的紀念,我不願意

奉獻那一切,因為永恆太遙遠,背負在肩是種罪過




有沒有一種愛很純潔,只因心靈契合,沒有人會出

賣誰;沒有人會背叛誰。而且明白對方的一切,只

因心靈契合,不需猜測不需問解,只要看著對方就

能明白,這種愛戀你說多完美?



是不是這種愛戀太難尋,所以需要物質的依慰。能

不能讓我擁有你的紅色寶血?讓我知道你就在我體

內,使我不再徬徨,你知道我是多麼渴望一種歸屬

感?那種力量能使我更加堅強,而使我和你不再有

距離感。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好像一個命運共同體。

再也沒有人能夠分開我們。你說這種愛戀多麼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