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31:07奇拉‵

黑色文學-佔有慾

房間中充滿了溫暖 一列列的收藏
一股安心的味道 蘊藏著悲傷
那樣才能完整不腐 維持美好

睜大著眼 笑容隨之不見
你的懼怕 是我的歉疚
那扭曲的臉孔 流下了淚
隔音的櫥窗 斷離了交談

我的國度中 沒有施捨
無法忍受他人的搶奪

你 為何要離棄我 投向他人的懷抱…


你的手 在我的胸懷中
緊緊擁著 瀰漫安心的味道

你的腳 再也無法跑向外力的阻撓
我會細心呵護 一直到你睡著

你的身 不算完好 
在我眼中 你是完美的依靠

恐怕那些人 對你不是真心
為何他們一見你 就連滾帶爬的跑
如今 令人憤恨的人 
已在告解室 大聲哀嚎

請你讓我依靠 
別使我墮入傷心的峽谷

你只能為我哭泣
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