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23:57奇拉‵

陪著我,不准分離。

不斷重複同一個畫面

是誰背叛了誰 讓心破碎

該是 傷心 還是 責備

清楚紀錄每個細節

在針林中 徹底摧殘了它

一次次 的扎進 它的身體

那痛 不會在表面 留下痕跡

卻會 使人漸漸發狂 步入 黑暗裡

好像不能呼吸 因為 理智不能思緒

拳頭握緊 臉部抽畜 憤怒戰勝壓抑

終於 ............


血液 這深刻的記憶 我見過你

每當我清醒 身邊總是有你

都是那場夢境 在我腦海 不斷撥映

那血腥 充斥在空氣裡 不由自主的開心

倒臥 在血泊中的你 被我 奪走了愛情

同時 我要和你 結為一體         我要吃了你.......



要你 永遠陪伴著我 直到生命結束 也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