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0:15:41奇拉‵

狂想曲系列-我不想活

〝飛來橫禍〞 直到今天我才懂其中的意義



一道龐然大物的影子閃過

轟然巨響 磅! 

他 沒回頭 只是踩著腳下的兇器逃逸著

剎那間 一股 奇異的感覺 湧上心頭

一種不祥的預感 直衝腦門   我知道發生了什麼

下意識的 往下一瞧 不出所料

雖然清楚 卻驚嚇不已 差點昏倒 

人們 的表情 處處充滿著 厭惡 害怕 驚恐

好似在看個怪物般 有的人 當場就 吐出剛吃的午餐

任憑我求救著 他們卻無人回應 就這樣 讓我在地下爬著

力氣用盡 痛已經沒了知覺般 而我變得異常冷靜

仔細地 盤算著 我還有多少時間 苟活

不時回頭 觀看 自己的遺物 有許多

瞧了又瞧 只見 裂縫流出一條 已磨破的腸子

還不時 流出 血和糞結合的 血屎

任我這樣拖行著 而我卻聞不到 那股臭味

肉塊佈了一地 卻沒有人願意 向前一探究竟

還在思考 為什麼 上天 給了我那麼多時間活著

這時 身體像是洩氣的氣球 突然喘不過氣

腦中馬上就浮現 胸腔被磨出洞的景象

眼前突然出現 許多畫面 好似 跑馬燈  繞過了這一生的大小事

這一刻 很難受 比平常更大力吸口氣 卻 換不到應有的結果

終於 彈指間 眼前的模糊景象 我記了一輩子

張開眼 已躺在 空氣低沉的白色房間 『嗶~嗶!』 這聲音不斷響著

想舒展下盤 筋骨之間的僵硬 才驚覺 這動作 是多餘的

在床上 痛哭的我悔恨不已  原來活著 也是種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