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3:46:49葡萄*女孩

20years old

今天開始我做什麼都要小心翼翼

可以自己做主的年紀....不用再遶一大圈了

已經過到沒梗了,還是要感謝自己誕生

失眠的我,凌晨自己逛大賣場買了特大烤布丁

趕在早上7:59整理好一切

阿發陪我吹蠟燭、吃布丁、看電視

感覺就是少了些什麼

眼眶突然感覺熱熱的~~

寶貝,不準哭!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妝會花,睫毛會掉

回到房間看到你送給我的禮物

看著一張張你所蒐集的照片

想著你精心為我所設計的

距離摸不到卻感受的到

忍不住還是哭了~~妝也花了

或許哭完之後感覺特別好睡~~~

起來覺得早上好像是一場夢

 

20歲的我,是一個階段的開始

也是準備把夢想實現的起點。

 

 

祝我20歲生日快樂 

 

 

 

 

 

 

 

 

 

 

 

 

 

 

 

 

 

 

 

 

 

寶貝~~以後你會陪在我身邊嗎?

上一篇:幸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