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2:43:49☆ 學習〃堅強 ★

在乎...

以前我總是覺得你吵覺得你煩

但是現在你離開我了

我卻覺得不習慣

因為有你在身邊陪我開心陪我難過

但是我總是愛和你吵架 但是我們都依下子就好惹

這次我想很難八  不該這樣說 因該是永遠都不會

昨天你車禍

你說要乖乖呆再家休息一天

也說不會跑出去玩

但是到惹晚上 

你說你兒子要去找你和一起逛街 我也沒說什麼

但是你自己答應我早點回家 你有做到嗎

你所謂的早一點是凌晨嗎

我怕你發生危險打電話給你

你卻說我一值在催你

我能說什麼

當你這樣說的時候我的心有種在滴血的感覺

我知道我沒有權力管你做什麼事

也沒有全力阻止你要做的事

必盡我們在一起快4年惹

我也不想你變壞和發生什麼事

所以我會擔心你關心你

不過換來的卻是一句讓我很心酸的話

有時真的很想見你一面但是機會只有在學校八

在學校也只能偷偷的看著你想著你

一個人便的孤單 

今天是我第2天沒吃東西

也不知道為什麼平常這樣的我1天沒吃東西就快餓死惹

但是這次不同 就算多貴多好吃的放在我眼前我也不會想動他一下

以前的我不會為惹朋友同學流眼淚

但你卻是第一個讓我留下淚了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算在漂亮在好看在可愛的女生

我也不會對他有好感甚至看他一眼


或許的這一切都是我的命八

也注定我要孤單一輩子

未來的日子你不在惹我一樣天天想著你愛著你


我只想說 寶貝:我還愛著你 
        直到哪一天
        你想到我
        我會等你的
          我愛你
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