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8:21:01☆ 學習〃堅強 ★

等待的第3天  3.31

等待的第3天

昨晚上你打給我...我很高興

也很傷心...因為我門之間的說話方式都變了

變的不像以前一樣熟悉...

或許在你的心理..我已慢慢消失惹八

我傳簡訊問你...我真的沒有機會嗎

你說......

只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或許你還會回到我身邊陪我..

繼續在一起....

你說的話是因為想安慰我還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我也很謝謝你...當初傷害你那麼深....

妳卻不恨我...不討厭我...

你說其實...

你要感謝我陪了你那麼久..一直包容你

呵呵..這句話因該是我對你說八..

因為一直包容我的人事你...陪我的也是你

還記得以前..你在店裡..寫了一張紙嗎

要我買你一輩子直到永遠..這張紙我還留著

我放到無名相簿專屬回憶的前面...

呵呵....

或許...我真的很像你所說的八

我很笨...

今天是假日...在家的我..不用武裝自己

因為我根本過的不快樂....

但是在學校我卻要裝做自己很快樂

我好累也好痛苦..因為我真的很不快樂

卻要逼自己過的很快樂

不過..

有天你肯回到我身邊的話..現在這些痛苦都是直得的

謝謝你肯在給我機會.....

我會改變的....

也希望你回答我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