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16:16企鵝&蒼蠅

想你

我們好久好久沒聊天ㄌ...
也沒聯絡ㄉ感覺<=志從你手機...不再用後..
我們也更難聯絡啦~~~!!

這次放寒假
終於讓我們可以好好ㄉ聊一下天ㄌ

ㄏㄏ
真開心
好想你ㄉ說..

真ㄉ很想再見你
跟你聊天
跟你一起瘋
跟你一起有過許多ㄉ回憶
(曾想過若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

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ㄉ一ㄍ人
是我ㄉ好朋友~~
重要重要ㄉ好朋友~~
只有你最了解我
體諒我
也跟我最和ㄉ來


大學時好想跟你唸同一間學校
今天跟你這樣ㄉ討論著..
真ㄉ很想
但我想很難ㄅ...
哀..
尤其我們兩ㄍㄉ科系..

好像沒有共同ㄉ學校


但我們一起加油唷~~!!
好不容易我有想念大學ㄟ動力
哈哈哈~!!
是因為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