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21:03:59

其實

  其實不是看不見 而是默默的看著
其實不是表面的平靜 只是不想去計較
其實不是心情難以捉摸 而是沒有太多的必要表露無遺

其實不是難以接近的距離 而是我自己可以活得很快樂
其實不是我好像很忙 只是我在做我想做的事 不想浪費

其實不一定要跟人這樣來來去去才有所謂生活的樂趣
其實不是為了自己找藉口變成自己所為得理所當然
其實重要的事是什麼都重要
其實你自我界定了把自己的以為變成自我中心 那誰說的話 都變成以你自己的角度看待
其實不用那麼累 也可以輕鬆自在
其實根本不用自己找罪受 而是放寬心的自由
其實計較事計較不完的 其實你可以捨棄 然後會很愉快

我不想去跟人所為表面的虛假 因為沒有任何意義
其實把在這世間所謂的金錢抽離 最富有的會是誰?

別。別那麼,被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