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1:14:16咦 ? 窩肆誰 !

ヾ♥ 玖陸年 参月 貳拾伍號ౄ*

中午" 壹點鐘到店裡集合


目的地" 上闔屋 民權店!


全店的人壹起去吃飯!!

吃垮店长 ~

我家離"店裡有點遠 - -"


就叫我的同事載我去店裡 =ˇ="

他家離我家滿近  順路麻 ~

嘻嘻 *N

沒想到 我們到店裡時

幾乎都到了 @"@

只差一個人還沒到 

在等人的同時

卻在看我當班的錄影帶 = ="

看我如何應付"稽核" - -"

還邊看 邊唸我 ( 更年期到了 , 常常唸人 )
。。。。。。。。。。


人到齊了 ︿"︿


準備出發 ~

吃飯去 ~ 衝衝衝。


去7個人,4臺車。

各各都雙載,店長卻自己一個人騎 =ˇ="

嘻嘻*N


路途上 帶路的人 卻一路飆 到民權店 - -"

到那 壹點貳拾分, 還不能進去 要貳點 。。。


因為我們定的是 "下午茶" 貳點開始 !!

還有肆拾分, 去吃飯卻要在外面看別人吃飯 = ="


唉 。。。 
貳點到了,

開飯囉 , 餓很久了 ˊˋ"

壹進去 當然是要把桌上擺的滿滿的啦 =ˇ=


嘻嘻*N



”白木” 同事 

壹去馬上就把夾子都用光


去叫他的貝殼類 ˋˊ" 


不會吃太補喔 。0。

在吃飯的同時" 卻再說噁心的東西 = ="

而且全部的人都在虧他 = =

( 叫他等一下去上班,

 不要欺負店長的魚,

魚的洞很小的。 ) = ="

 他: 我可以用牙籤ㄚ 。

ㄟ 是在吃飯耶 = ="


謀衛生。
一個小時過後 全部的人幾乎都吃飽了

就他還在吃"還在叫 @@"

有恐怕到 ⊙⊙"


終於" 肆點到了

全部的人也都吃飽了

他也吃飽了 = ="

該閃囉 =ˇ=

好飽" 好飽" 好飽"

充實的壹天!!

讚!讚!讚!


pic:龜梨和也&山下智久。 帥"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