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6:28:23傻芽 〃 笨喬咩 *

*補 ˇ 0 8 . 1 6 ˇ 瑞 工 驚 魂 記 〃














































哈哈哈哈哈 - * ( 瘋狂大笑 )


噢ˋ


我的天XD"


去瑞工ˇ


真的痕恐怖耶=O="


我壹直好怕坐錯站 〞


死蘇皮害的=ˇ=


咍咍咍 - *


還隔壁班勒=ˇ="


噢ˋ


我的天真雖=ˇ="


対喏 = O = "


我忘記我的班上在哪喏=ˇ="


呵呵呵 ˇ



好險按鈴的快ˇ


咘然就要坐到下壹站喏ˇ


驚驚 - *


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