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15:08傻芽 〃 笨喬咩 *

*Just We \\\ 歌詞  ( ♬ ) *































點頭微笑的你 卻不知是我讓你哭泣
如此重要的人在身邊卻不知道
眼淚 歎息都說時間可以解決一樣
與你的合影時刻安慰著我

Just in my heart Just in we together
想對你說我愛你
時時刻刻在你身邊就像第一次
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
Just in my heart Just in we together
等到最後 回到我的身邊 給我一次機會吧
無論何時讓我在你的身邊 My Girl
在離去的空位置依然鮮明的思念
遲到的後悔我再次呼喚你

Just in my heart Just in we together
想對你說我愛你
時時刻刻在你身邊就像第一次
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
Just in my heart Just in we together
等到最後 回到我的身邊 給我一次機會吧
無論何時讓我在你的身邊 My Girl
我很擔心 怕你身邊已經有了另一個人
請再次回到我的身邊

Just in my heart Just in we together
想對重新回到我身邊的你說我愛你
向等了很久的你述說
Just in my heart Just in we together
如果有回來的那一天 如果我回來
我會把逐漸變大的我的心全部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