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0:59:00傻芽 〃 笨喬咩 *

*為何,日子 \\\ 歌詞  ( ♬ ) *













































為何裝作不認識 你分明不是也喜歡我嗎 為何放棄我
你是我的唯一 我如此愛你
為何我是這番模樣 你是否覺得我不般配
為何我連自己都管不住 讓你為難
你肯定不喜歡這樣的我
如此讓我為難的人 想恨也恨不起來的人
無法想像的程度 懇切地哀求
也有無法做到的事情 活在你心中的事
真的真的沒關係

裝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笑對人生
我討厭只有我這樣活著
故意裝出一付笑容 藏不住不覺中漏出的悲傷
讓我如此為難的人 想恨也恨不起來的人
無法想像的程度 懇切地哀求
也有無法做到的事情 活在你心中的事
你讓我無顏淚流面對 我都無法放聲哭泣
僅此愛你的心是 無法擁有的 與我遙遠相距的你
就算痛苦致死都不會知道的你 每天挖空已空的心的人
千遍萬次想割捨 又試圖放棄
但有做不到的 絕對做不到的事情
那就是忘記你的存在而生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