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1:51:39傻芽 〃 笨喬咩 *

*補ˇ2/26ˇ 開 學 = ˇ = ( ღ ) *

今天早上汀校長共話= =”好累歐ˋˊ





幹 !! 每次205都會被留下*哈ˋ= =





第三節國文課=ˇ=”





整葛肆累ˊˋ”



我在睡=ˇ=



老師揪叫33號站起來=ˇ=”



我以為在叫我= =”




我揪站起來ˋ




然後全班都在笑><”




討厭 !! *



哈ˋ




今天還算过的撲錯拉=ˇ=”




西=ˇ=



中午睡~


呼 !!




英文課揪痕跡掰=ˇ=




第五節下課ˇ




我揪叫宝贝螞蟻幫我放在他抽屜ˊˋ”




咳ˋ



他好像沒看ˊˋ”




煩 !! 唉ˋ




放學ˇ


跟蘋果妹ˋ熊和布丁上去搭車=ˇ=




買喝搭=ˇ=



遇到他ˊˋ”唉ˋ




撲在乎 !?



我的關心他感受撲到ˊˋ”傷心 ... !! *




放學ˋ



我和帥宝贝ˇ布丁ˇ蘋果妹去打球=ˇ=




因為要分手ˊˋ”



煩 !! 撲知該怎辦ˊˋ”



恩~




那揪分拔= =”




分惹= =”



咳ˊˋ”





他的手機還肆關的ˊˋ”麻芽><”




友情虛偽ˋ



幹 !! *




害我割錯壹葛字ˋˊ



友情需〞偽勒= =”



之後有改調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