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9:02:00傻芽 〃 笨喬咩 *

*痕 開 心 ˋ ( ღ ) *

今天芽ˊ



笨豪揪痕好笑ˋ


他悶中午吃泡麵ˋ


結果ˇ



笨豪他的泡面倒惹= =”



他押ˋˋ




褲子那都濕辣ˋ



哈哈=ˇ=”



猴仔搭腳那也濕惹奌ˇ



喝喝=ˇ=



超臭搭ˋˋ笨豪ˊ




放學芽ˊ




開心的勒XD”



雖然有無聊到ˋ



就芽ˋ




有我 、 猴仔 、 兔子 、 依君 、 皓呆 、




大之小 、 豪弟 、 還有兩葛噗認識搭人= =”




跟七班的幼稚ˋ打球ˊ




累死辣ˋ




我痕少玩ˊ




但後來壹直玩ˊ



笨蛋猴仔ˋ



哈哈 = )




反正有無聊到ˋ




但也開心到辣ˋ


嘻嘻=ˇ=”



啾芽ˋ



咳ˋ




累芽ˋ




猴仔還痕白ㄘXD”



跟大知小說啥ˊ



: [ 我肆在幫你減肥ˊ ]




哈XDD”



快笑死>//////////<*




離開時ˊ




我本來跟笨豪在打球ˊˋ”



pk勒ˋˊ”




結果警衛北北說要結束喏ˊˋ”





啾只好停辣ˋ



今天打到5奌半多耶ˋ




好久歐 ! 噗*



我要坐車回家芽ˊ



壹葛人ˊˋ”



咳ˋ



我揪想說去找我爸ˋˊ”




結果猴仔在那芽ˋ




嘻嘻=ˇ=”




他還打電話給我ˋˊ”




噗*




說啥ˊ




我太矮司機看撲到我ˋˊ”




屁辣ˋ



噗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