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1:10:31River~

到永安漁港和綠色走廊

喔天ㄚ~~

搞什麼?

突然就決定跑到與安漁港和綠色走廊???(好開心!)

我門先到永安漁港ㄚ!理由居然是.....

二姐喜歡海?

不過大家很開心~~~風很大!!!

 

我門還去那裡吃海鮮~

(馬上被騙去吃.....)

不過還是被騙的很開心........

 

 

 

喔怎麼辦?

她居然不送免費的可樂?還有明明就還有的青蛙肉???

 

二姐好喜歡海......硬要我拍他跟海的親密合照!!!

 

就是普通的風景照..................

 

 

怎麼辦?

我和媽媽也要親密一下阿!!

 

 

我門還去看世界唯一的什麼........碗糕?

結果裡面根本沒啥= =

還放一些死魚在裡面~

唯一好的就是服務員(很親切的)騙了我們付錢進去!

 
以及被騙的其他人~

 

堂哥都哭了!!!

我叫他不要哭

等下去騎車車!

 

然後就到了綠色走廊!!!

大家都騎的很開心......

雖然只有小小一段路和貴的嚇死人得霜淇淋!!

 

大姊位什麼硬要裝的很開心呢???

 

二姐也是很開心...........大概吧!

 

堂哥........恩...好吧!就這樣吧~

 
 

大家都腳踏車的很開心!(?)

回去時.........

這兩張依定要放ㄚ!!!


 

也不用騎成這樣啦~~~

 

哈哈哈~~

 

 

上一篇:601High School Reunion!

下一篇:好開心!

2009-02-05 00:55:08

被騙??這樣嗎?
你被騙去吃得很開心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