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5:57:59River~

601High School Reunion!

啊~見到大家了@.@

搞啥ㄚ~大家都沒變嘛!!

可是全班合照在松鼠那....

沒辦法囉!只好放我和松鼠的合照

真的沒變= =(還是佛光{反}照!!ㄏ哈哈!)


大家見到之後...

好像沒有多大驚奇.......

因為還是那鳥樣!

立委~翔翔沒來你很傷心吧!

沒有人跟你一起嘴砲流氓!


我還是跟你同一陣線啦!!(窩裡反)

林口校區還是很棒ㄚ!!!!

因為外國人都喜歡丹鳳眼的~

取個洋妞回來吧!(反正你是洋槍)

(喔~不~我門還是同一陣線啦!ㄏ哈哈哈)


原本要去迪化街買年貨.......結果+.+

迪化街更貴ㄚ!!!

搞啥ㄚ~

(三峽真是好地方)

害我背了個大包包又揹了.....

喔~對了!啊璟(昏)所以你是打算把圍巾送我?

思情我不要你喝過的水!!

沒吃的反倒背了一堆不重要的東西= =










































喔!這是啥???提拉米蘇ㄟ

天啊!老師真是老太婆嘴玻璃心

雖然說沒有要請客!最後還是請了!!!

人超好的~(哪時再辦同學會??{期待})







珍奇真太會挑了!!

歐風布丁麵包!

好像也不錯吃.......

不過也沒必要撞到服務生吧!!!






陽光氣泡.....啥碗糕的!

思情........你好有品味!
怎麼辦??

小紅帽一直學我吃東西!

我品味跟他一樣了= =

鮮果紅茶~~爺~~

是不錯啦!

味道有點複雜.......

一下鳳梨一下芒果一下....@#$%^&*











筑筑......你..

幹麻點青蛙下蛋???

沒有啦!...我忘了!!!!








這好棒喔~~~

可是幹麻把巧克力醬灑到沒有起士的地方???



有啦有啦~

double有變!!!!

從市長變賣肉圓的!!

天啊~最近民調差

也不用大吃特吃吧???!!!


允文沒變阿!!

你是不是作美白手術???真的變白啊

有愛情的滋潤果然........

祝你不要再分手了!


宜芳..................

.....................

..........................

...........................

(評論結束!)哈ㄏㄏ哈~~


ㄟˊ~少了誰...........



算了!阿哈哈ㄏㄏㄏ


喵~~到底什麼時候要拿圍巾??(哭~)

不然我送我妹囉??



這次聚會~~~聽到好多8掛~

還有搞笑的8掛= =

思情你故事超精采的啦!!!

我跟其珍都快笑死了~~*O*

暑假等你喔~(親親!哀爺~~~~~~~~~)



有控在聚會吧~~~

Love u all~and teacher~

Ps:下次還有聚會去王品你會請客嗎??

{沒有啦~都是你請我門~下次換我們請你吃(認真)



















..........路邊攤!!!}

老師:謝謝你~但是..............

不要再遲到1個小時了= =

難怪思情是你地理小老師..........遲到2人組+.+

上一篇:說阿!

下一篇:到永安漁港和綠色走廊

RIVER~ 2009-01-24 15:15:19

CAMEL:

你.....好啦~等畢業看看吧!!!

外婆橋:

啊哈哈ㄏ.............

幹麻這樣+.+

搖到外婆橋 2009-01-24 01:37:35

= =
ˊˋ
ˋˊ
都沒有我的名字出現
所以我要討厭你

camel 2009-01-22 20:49:10

啊唷!你這個人真的是吼...
下次我要多叫你帥哥囉XD!!
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ㄌㄡ!
(雖然聽起來很不誠心...)
啊你也快點帶一個回來給我們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