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8:25:57River~

三角巾= =

今天泳訓跑到板橋去= =

在公車上大家嘰嘰喳喳講不停,連司機都受不了~沒什麼啦!<驕傲個屁啊!>

去練習CPR,雖然不用游泳可是就很.......LAME!

我跟雷千盈和一些人完全瘋啦!一直偷偷虐待安妮~~哈哈!

好多人聽教練講解都快睡著了~<教練拼命裝活潑....沒用>

我都快笑死了~雖然我一點都不想睡,但是真的很無聊

邱軒儀這蠢人還說她寧願游泳= =,

雖然很無聊不過也很有趣<什麼ㄚ?>總教練也很開放,我還以為他會很嚴肅

沒想到一堆人在偷懶睡覺他也沒很生氣,只是偶爾提醒一下!

蔡富城這笨蛋,還在玩手機= = ,我提醒他也沒聽到<小孩子>就被發現+.+

休息時間,<白白人>那傢伙想了一些智障的團康遊戲,<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發揮它唯一專長<而且淋漓盡致*o*>

他最後出了兩種遊戲我到現在都還解不出來= =

<後來完全放棄......不想猜>他那臉真的很欠揍...

一付就:來ㄚ~自己領悟啊!<那種X臉!>

今天還算蠻開心的~噩耗是下禮拜六還要再去一次= =

沒想到一堆人會彈鋼琴~我原本不想展現我精湛的鋼琴~<明明一直失誤+.+>

可是沒辦法!大家一直叫我彈,我就勉勉強強的彈囉!<自己後來還想

彈其他首= = >

後來的繃帶課~瞎了啊!我像笨蛋一樣,根本來不及學

<如果要包成木乃伊我還比較上手!>

教練一次教了好多,<他包的速度比ㄓㄚ眼睛還快>根本就.....<妳們懂ㄉ>

反正最後教練很好<因為他來不及讓我們練習,有點內疚吧~>,他把繃帶借我們

練習!回去我也可以把我妹包成木乃伊...我是說..好好練習.

回來的路上....大家還被白白人無聊的遊戲耍的團團轉~~~~

<我可是聰明之人,完全不想理白白人的.......>

In a nutshell,今天還蠻愉快~希望下次也能那麼.....

PS最重要的事:下次要記得帶撲克牌去!<這算什麼最重要的事~怒>

下禮拜六快樂.

修改:是三角巾啦!完全記錯~~ㄏ哈<到底有沒有在上課阿= = >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帶活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