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4:24:00River~

不爽

好吧~~我之前是有說,救生隊的學員都很好玩~

In reality,not like that!<突然想起艾希莉的歌詞....只是

改成BOY.....參見文章分類SONG的Ashley Tisdale~~My Sweetheart>

今天~~要練習仰式帶人~

我原本是跟成熟男<28歲那個>一組!

結果另一個很高的男生,跟一個不太會游泳的中年男子一組!

結果高高的那個不想~就要我跟他換!

那個成熟男居然答應!!!!!!!!<整個很不爽>

我也不想ㄚ!而且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他~<沒有討厭啦!>

裡面有個死小孩<游泳很快,很跩的那個~又頑皮>

居然把我推過去然後說:快去啦~~~~ = =真的很.......CROSS THE LINE!

我也不是說很不能接受+.+只是那種感覺很........


在一次~6個比較能感受出來~~<兩個不爽圖>

我雖然沒有表現不悅,其實心裡很難過...<也沒有很啦!>

只是覺得~自己不要的就丟給別人,那個中年男也很可憐~

而且~幹麻???針對我喔!就因為我可以開玩笑??<這才是重點吧!>

那裡有一些人都開不起玩笑~

說什麼我取的綽號很難聽?!<拳王>有難聽嗎??

原本要叫猴王好不好!<難怪被罵....>

而且他自己也都答覆我的話~並沒有表示不願意ㄚ!

有時候會很不想跟他們說話.....我怕一開口又遭砲轟~

我不開口又說我在不高興~其實也沒有+.+只是不知該說什麼= =

既然開不起玩笑那我以後都不說~

反正也只有一個月,大家都不會再見面吧!!!!

真是....看似平靜的海面,裡面有好多亂流~~~~~~~~~<有感而發>

一不小心,我就會被淹死吧!<一個救生員被{無情}給淹死!>

人生變化好大,前兩天才打救生隊多好,現在變這樣= =

連有型的搞笑團隊~現在也起內訌~搞啥ㄚˋ.ˊ

不知道這幾天該怎樣+.+

想喘一口氣的RIVER~









上一篇:救生隊!

下一篇:三角巾= =

RIVER~ 2008-08-17 19:47:42

哈哈哈~~~

= = .... 2008-08-17 13:27:45

還是算了吧= = ...

我承認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

RIVER~ 2008-08-16 17:46:44

你...到底問什麼問題ㄚ???

還是搞不清楚~哈ㄏ!

請你在問一次!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