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01:09:25拉拉*

0605




















今天店裡的妹妹帶了她的后综畢業紀念冊
我翻一翻 有許多感觸...

回想起四年前 畢冊封面是我畫的 也是本班的畢編
就在畢業前兩三天發冊 大家都忙著簽名 我走進7班找同
有群人正討論著封面如何如何 殊不知我就在後面 聽到當下蠻難過的
當他們翻到最後面看到名字 也譏笑一下 我不懂為什麼 也不明白有什麼好笑
回到班上 我坐回位置上 此時有位同學一進教室 看到畢冊也說封面如何
我走過去笑笑的問 真的不好看唷?? 他也認真回答 哈哈...

我明白 360度 不管做哪一種 總會有人不滿意
當初在下筆的時候 我便想 高中三年 我會怎麼回憶?
一個人 閉上眼 靜靜沉思
腦中浮出五彩繽紛的每一天 日出日落 又一天 封面就是這麼畫出來的
內頁是太陽 開啟了精采的一天 封底是月亮 過了今晚 迎向明天

我就是這樣回憶高中生活 也以為這是富有意義的設計
愚蠢的我沒設想到會有人不滿意 當下有「不該強出頭」的想法

有個工作之後 更明白...看向左邊的時候 會沒注意到右邊

畢業後結束學生時代 是要對自己人生完全負責了
我只想說 嗨 我叫吳麗琴 我準備好了 我來了










































上一篇:0520

下一篇: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