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31:43zylee

顏面神經勒?

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高烤第二天

有了第一天的經驗,掌握了車程時間,第二天就老神在在地跟室友晚了半小時起床出門。

第一科「國文、作文、公文」,答題卷突然幫我們畫了格子,為了把字擠到格子裡,打亂了我的思緒,寫得普普通通。第二科「本國文學概論」,相信大部分人也都跟我一樣,把準備這科的時間挪去給了別科...所以全班呈現3分鐘的呆滯。壓注在台灣文學的部分全部槓龜!這次掰得很心虛,縱使這科抱零分,我也心服口服了。大約在45分鐘後,大部分同學都交卷了,後來艾瑪交卷出來時,居然休息區的座位全滿!還問我說,你們這科考什麼?怎麼大家都這麼快跑出來?第三科「世界文化史」,我的最愛!文藝復興、台灣新文化運動、拉丁美洲、資本主義,試述影響、試述其影響、試述其意義...這樣的題目實在可大可小,不過這一項是我感興趣的議題(但不見得回答得好啦)。

今天天氣一樣悶熱,但下午開始下起雨,稍稍帶來一點點涼意。我們個個出現吃東西掉出來,喝水流下來等顏面失調的症狀。

肩頸疼痛指數80%,思考速度大約20km/hr...

上一篇:垂死前的掙扎

下一篇:我的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