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6:50:58Cathleen

心理測驗`````

那天,芬給我作了個心理測驗。

竟然,讓我發現,在我18年來的生命中,只有兩個他對我是最重要的。除了他和他,我不想在我這18年的歷史上,寫上別的他的名字。。。。。。


傷我最深的他。。。。。。儘管世人都不屑於你的高傲,但我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偏見。我知道,是他們不瞭解才這麼說你。就像你說的那樣,你不介意,你不在乎。同樣,我都不會介意的。。。。。我們之間儘管有太多的誤會,太多的不可能。。。。。。儘管你傷我是最深的。但我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站在你那邊。。。。。。。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他。。。。。。你對我的包容,容忍夠多的了。每一次,不管誰的錯,最後認錯的一定是你。你總在那麼一些時候,讓我知道你是最重要的。儘管我們的結局早就預料到了,可我們還是義無反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