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34:58Cathleen

遺憾```

執筆之時,總寫不下。。。。。。
好想為你寫些事。。。。。
可。。。。。
好象文字已經表達不了我的不安。。。。。。



時間的逼近
前途的渺茫
我們的將來


太多的未知數``````


那一頓飯,那一些話,一直放在我心上。。。。。。
你由你的家人安排好了一切,我有我不能擺脫的負擔,那是一輩子都擺脫了的。。。。。。或許,畢業後,我們都不再見面了。。。。。。又何來的有機會有將來?


或許,有一天,我們見面之時,我們都已經拖著另一個人的手,甚至,帶上了小孩,那時,我知道,我們都只能微笑地給對方一個招呼。。。。。。這已是我們能做的唯一了。。。。。。那些快樂,年少的輕狂都會給生活的負擔取代。。。。。。。



遺憾是屬於我們的。。。。。。。

這就是命運。我們沒有力量去反抗,只能接受。。。。。




二百年後在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誰人又可控訴廿個十年
仍然未捨棄
換個時代在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等到尾
就算貧病或失憶
都爭口氣從旁保護你
頑強地等再過廿個十年
等整個世界換風氣
曆劫還是在一起
這種堅決無人可比
看戰事多悠長
亦決心打到尾
心不死


側田——命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