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5:18:35獅子丸 ::☺

☻  07/27  生日  ♥*

pic:今天中午員工餐 ((吃完了))*


今天我要上早班 一大早起床 準備 上班囉
今天是我很開心的一天唷
上班 很卸卸王大明及各位 你們對我的好 我都知道 西ˇ
你們今天幫我慶生 我真的很高興

今天的員工餐 是披薩 北平烤鴨 可樂 烤蝦子 蜜汁雞腿 8吋蛋糕
很卸卸你們 相處了快一年了
我的願望是想要大家能快快樂樂再一起過每一天 我很愛紅樓的所有員工

也很感恩 我的好姐妹 晴雯拉 她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巧克力欄娃娃
也很感恩 我的張大媽 送我兩隻超級可愛的夾子唷


四點下班 去坐捷運
敢到劍潭捷運站 大家一起到好樂迪
本來預期14到15個人 沒想到有驚人的意外 卸卸你們都到場幫我慶生與祝福

我們總共叫了六桶啤酒 哇賽 ㄚ書到最後喝醉了
士林好樂迪的服務生態度超好 我們用的亂七八糟 她沒再多收服務費
卸卸你們大家用心的送我ㄧ份禮物 禮物每一樣我都很喜歡


之後某某人來載我 我們騎車到金山那看海喝咖啡
誠實說 海邊 是我從小最愛去的地方
因為我喜歡海風吹來的感覺 還有海浪的聲音
坐下 路旁喝咖啡 果然氣氛不相似
跟了咖啡店長阿公聊起天來囉 講了一大串大道理
好顯你知道我無聊 跟阿公說 我們有事要先走
不然不知道要聊到名國幾年了 哈*
後來 ... 你尿急 我很故意 捏了你肚子 好好玩又可愛
今天的你 讓我很快樂 也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唷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希望我能做更多的善事
﹋熊【書】仔﹋ 2007-07-29 13:43:57

喝醉就不要再提ㄌ嗎@@
討厭~ 這樣我會害羞哩~
又不是光榮ㄉ事~
抱歉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