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03 和木瓜樹比身高

趁著好天氣,我們決定要到外面和樹比身高
孩子們都好興奮喔,但是要和哪一棵樹比呢?
大家絞盡腦汁.....要隨時可以看到,而且不能讓別人覺得我們在樹上做記號是欺負樹...
鋒鋒:木瓜樹
阿融:不能用榕樹嗎?
鈞鈞:木瓜樹已經是學校的樹,所以應該可以
*經過投票表決大家決定用木瓜樹~
可是....要怎麼紀錄?
有的孩子提議:在上面畫線
其他聲音:不行不行~這樣木瓜樹會受傷
最後安安提議:用姓名貼就好啦
所以....我們要出發囉
大家說出想和哪顆樹比身高
 

哇!小菜園有四棵木瓜樹,可以自己挑一棵喜歡的來比一比
 
小溜:我來 我來示範

站好囉,我幫你量
恩....你到這邊
等我看仔細一點唷
 
 
 
 


 

我貼上自己的姓名貼
看看誰最高呢?
 




 

爸爸媽媽也可以和寶貝一起到小菜園跟木瓜樹比身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