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活動~變色龍捉迷藏

變色龍很淘氣,牠會不停的變顏色唷!
你們幫忙找找牠在哪裡呢?


牠變成透明的了....






我找到了...牠變成牆壁的白色


牠跑到綠色積木上,變成美麗的綠色變色龍...


牠跟咖啡色的椅子變成一樣的顏色囉!

牠變成黃色的變色龍...















我也要創作屬於我的變色龍...


認真的孩子最可愛!












老師要我們找找教室綠色在哪裡?
進行口香糖黏顏色的遊戲(鼻子黏在綠色上),
我找到出席卡上的葉子是綠色
我把鼻子黏在上面


我把手指黏在綠色上

我找到綠色沙發,我把鼻子黏在上面....

找找顏色在哪裡?我找到我身上的紅色的蜘蛛人

我找到襪子上的紅色線線

我的襪子是粉紅色的


我穿橘色的衣服

我穿藍色的衣服,很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