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班~~~母親節快樂

祝茉莉班的辛苦媽媽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名信片創作))
大方示範~表示我對您的愛↓






有點點不情願,但媽咪為了您我犧牲了↓


媽咪妳知道我是誰嗎?↓





認真的寶貝最可愛↓





啾到忘我了↓








啾媽媽一個唷!


媽咪我親的動作快到~~老師捕捉不到鏡頭> <





親到臉都不見一半了↓





媽咪我很認真在親妳↓





性感小嘴出動↓





POSE要怎麼擺才好呢↓




媽咪我愛妳唷!


我努力啾到!沒口紅了!









媽咪看我的性感小嘴!









媽咪妳看我~我很賣力要親您呢!





這是我的預備動作!

媽咪我愛你!


我的嘴很性感吧!









啾啾啾~~






張大嘴巴準備親了!


媽咪我要啾兩下!


喔~~NO~~這是什麼呀...?

媽咪我有努力啾一個!你有看到嗎?




這真的是我的唇印嗎?



我要準備親了唷!



媽咪給我啾一個!



該怎麼親呢?...


雖然我有點怕怕的,但我有勇敢唷!





















柚子媽 2017-06-08 12:23:53

塗口紅 蓋唇印~ 小朋友好乖會讓老師涂!棒棒

柚子看到寄回來的卡片說:怎麼有貼水果阿,是老師貼的吧!
我一看,柚子是在說"郵票"上面的圖案啦.

他不知道寄回來需要郵票這東西..
還跟他解釋了一下,但我看他是有聽沒有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