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5 13:31:00桑拿咩咩

可愛又勤奮的OL




到了見面的地點,我耐心的等著
妳很聰的在便利商店裡吹著冷氣
我則笨笨的等了十五分鐘,雖然這是我的>"<
妳俐落的上了車,在夜色你的打扮更顯得成熟性感
我運氣很好,也可以說是老天幫的忙,這麼熱
妳才穿了這麼適合妳的小短裙
妳上了車對我的小噗噗指指點點
「我第一次坐這車耶^^」「別笑得太早,待會妳就知道了」
※※※※※※※※※※※※※※※※※※※※※※※※※※※※※※※※※※※※
出奇不意的,她靠近我的耳邊「我裡面沒穿內褲呢」
老天,這種情節,我想真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不過不要忘記,車子是很陋的:P
果然到了目的地,妳做出快吐的樣子,我也一樣表情。

兩個人都俏皮的笑了。
進了房間,一切就這麼開始,
妳脫下了妳的短裙,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整修過的森林
從親吻到愛撫,從頭到腳
從性感到彼此的性器,都為對留下了快感來的強烈欲望
吸引我的,並不是那對堅挺顯乳暈的乳房,也不是那因前戲早已溼成一片的小穴
而是她那似乎爽到不能再爽,明明快喘不過氣卻又老是說著淫蕩話語的神情

終於妳忍不住把我推倒,自己扳著修長的雙腿,好讓小穴口可以讓我的肉棒進入
而我暴的讓妳一屁股坐下,妳大聲的呻吟,我低沉的怒吼
這之也只有不斷碰撞的肉聲,還有甚麼比這更刺激?
妳說的對,真的很別,我們又做了一次,在這氣氛下
不斷衝撞著妳的肉,妳快速扭動妳的腰,妳高潮了
我也達到了高潮。
最後我們以擁抱耳語度過這時光,滿意的結局
※※※※※※※※※※※※※※※※※※※※※※※※※※※※※※※※※※※※

車名: 小蘋

原發照地: 竹市監理所

原發照日期:1994

車長:165cm

車子排放量 :47cc

車身:80

原裝手排5000※如果要加其他配備 價格另計 優惠零利率實施 




加入小及: yes99878@yahoo.com.tw
LINE:wiki225
wechat:wiki225
加入Skype:wan.wine
加入Skype:qkqksss

每天不斷更新 天天都有驚喜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出差 消遣 娛樂 住家 賓館 旅館不接觸MT 不買點數
保密 安全 可靠 方便 免受騙 不轉帳 不匯款 一律現金
安全可靠   值得信賴
如大大有什疑問  請線上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