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45:48有個小孩叫做小杜

☆_︴壢原趴趴照

今天的今天  


幼稚園同學 說要我陪他去 ’果茶小站’  他要去找一位情人  ’’



可是 找遍了中壢  就是都找不到 果茶小站 =  = 


後來 遇到了小艾    


3個人 就去剪頭髮    


小艾他竟然說 他還要在燙直 = =   {{ 已經很直了


我跟我朋友 就在等小艾 燙頭髮     



後來燙完了頭髮之後  



就陪我去買衣服     


果然 還是橫線條衣服 最適合我   


最後買了 一件背心 和 短襯衫  {{ 超開心的 



後來 就到了9號去  打撞球 ”


今天的腳 一直都好痛 {{ 病情惡化  


原本想找熊熊一起來打撞球   在他阿麼家樓下 原本想打給手機給他的 


後來突然看了手錶一下 3點07分 ....


嗯嗯 ..  熊一定還在睡覺  {{天天都在睡 


決定不吵他  我們自己去打 



後來 打了很久   突然下雨了 = =  




雨非常大    我們就好像就被困在那裡 




後來跟 老闆借紙箱  慢慢走回 後站  



後來 就做公車回家了   ..  





到家之後    雨也停了  



我往窗外一看   我看到了 一個很漂亮的情景 


我就順手把他拍下來了   {就是此文章的代表圖片}



心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