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41:46有個小孩叫做小杜

☆_︴撞到中原球

今天 去打撞球 . . . . 有糖熊艾威杜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今天的心情 有點亂 有點緊張 也有點不太舒服

可能是因為我的腳吧 紐到非常嚴重 "

其實 今天 很想要好好出來玩   也好想看到...   嗯  .  


一開始 打撞球時   總是感覺 怪怪    ””   緊張加上煙味    讓我渾身不太對勁  


突然 有人說好冷 ..  當時我的反應 就好想把我身上的背心給她 ””至少多少可以保暖   


可是 我不知道怎麼了   臥的反應 變成了 僵硬的狀態 = =    {{ 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總絕得 他今天非常漂亮 也非常可愛    -ˇ-   


後來 打完撞球了  ”” 


我們就去 中原國小打球    ....  


不知道怎ˋ麼回事   看到你 腳就不會痛了 = =     {{  神奇


我跟小艾 打球  我也好快樂  終於能走了



打完球候 



我們到中原去吃東西


到了一家 很漂亮的類似下午茶的店  



裡面設施 好漂亮   這是我愛的風格


後來 大家就在裡面猛拍照  猛吃東西   


後來就結束了    





嗯 ””  今天 很開心         也有點難過


不過 今天的我 真的有點怪 


說不出來的怪   或許是我很在乎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