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45:52薇 **

─╬ ♡童軍三天遊 ♡╬─

第一天
哈哈~~ 終於到了~~ 剛剛作車下死哩~~

車子~~ 上坡爬不上去~~ 快要哭哩~~

還在想說~~ 我不要死~~ 邊禱告 邊喊 我還年輕我不想死~~

但哭到一半~~ 在幫車子加油~~ 真是下死我了~~

最後當然有到~~ 目地~~ 地拉~~ 東西都搬下車了~~

當然要先去報到拉~~ 一邊喊隊呼 一邊走路去報到拉~~

報完就要先去搭仗棚拉~~ 開幕典禮结束 還要闖關捏~~

晚上吃飯 還去小玩一下~~ 還不錯唷~~

當天晚上是密秘~~ 一天過完哩~~
第二天
早上很早就起來囉 ㄆㄆㄆ

早上還到山上闖關 風景超美的

還認識帥哥唷 跟帥哥之間有一些小趣識

下午 還去爬山 不過 還是一路闖關 超好玩 還滿累的

腳超酸的 【很累 非常累 但 我不怕累】 ㄆㄆ

晚上 營火晚會超好玩的 整個自High ㄆㄆ

半夜 還在闖關 眼睛的拉練要拉上哩 受不了 就跑回去睡哩

睡一下 感覺很快天亮哩 ㄆㄆ 第二天 過完哩
第三天
最後一天哩 早上很早就起床哩 早上還是要闖關拉

快到中午 就要结束哩 挨唷唷 好捨不得唷

當然要结束時敢快 跟帥哥拿即時拉

還有拍照啦 還跟團長 正咩 帥哥 握手 帥哥 當然有抱一下 ㄆㄆ

最後還是捨不得 不想回學校 想在那邊拉 >×<

下次我還要去拉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