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9:28:54跳跳 --- 傻瓜壹估*〞

  * - - - - 病惹?- - - - *


  
  有時候在想 我是不是病惹ˊˋ? (喝喝)

     覺得 自己變得越來越愛哭 ><

     哈哈 還是我本身就很愛哭 @@

     挫折 我容忍度太低嗎?

     不過 我一直在忍耐 不是嗎@@?

     感覺 變的好迷失噢 @@
   
     感覺 有時候好無力

     顆顆 不知道是在無力什麼?

     哀哀 我是不是病惹?
  
        是心裡生病? 還是?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變得好脆弱 。。 ><

     哀 。。。。。。。。。。。。
 
     不過 ˋˋˋ 寶貝 謝謝你每次都安慰我

            不然我只會一直哭 XDDDD

            
                              小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