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54:45跳跳 --- 傻瓜壹估*〞

    * - - - - - 不解 - - - - - *



  
   最近 好多事情

   呵呵 也不能說很多事情吧

   應該 是一直煩惱類似的事情

   哀哀 自己反覆思考好久 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把我該做的 都做好惹

   而且我也沒有冒犯到你 為什麼你就是這麼針對我?

   呵呵 就像凱文他們說的 因為我年紀小嘛?

   雖然 我年紀小 但是 我肯努力

   我一直在為我的理想而努力

   但是 這樣 莫名的挫折卻一直接踵而來

   說真的 要我怎麼服氣?

   如果在職場上 是要這樣偷來暗去的

   那我做的這些努力 你有沒有看在眼裡?

   就算你覺得我做的不好或怎樣 你有想辦法解決過嘛?

   你又有想過 為什麼員工一個接一個走嘛?

   我很懊惱 我很拗 我很煩悶

   因為我的努力 不被肯定 ..

   這是給我的考驗? 還是什麼?

   還是要讓我知道 社會裡 什麼樣的人都有 ?

   我該去拜拜惹 我想去求籤問神

   我想問 我到底怎麼惹? 為什麼職場上 我這麼不順遂

   真的很不解 不服氣

   因為 你看不起我

   而我 一直很努力 你憑什麼瞧不起我? 為什麼一直刁難我?


   夠惹 真的很過分 ... (哀)


                             小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