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42:50跳跳 --- 傻瓜壹估*〞

     5/31 淡水遊



  星期六跟寶貝 去淡水漁人碼頭+淡水

  嘎嘎 兩個瘋子 飄雨還去 (比較浪漫ˋ是吧?)

  顆顆 漁人碼頭沒什麼 風景不錯 
  
  不過 到的時候 累死我惹 我的腰啊~快斷惹

  其實 我們兩個都累 哈哈

  摁亨 .. 雖然漁人碼頭沒什麼

  但是 ˋˋ 很多(鴿子先生)呢 XD


  挖哈 ˋˋ 我跟鴿子先生 玩得很開心的呢

  哈哈 ˋˋ 一直在那學他 噗~噗~噗 一邊學他的動作

  哈哈 ˋˋ 整個很有點 (然後有人在旁邊負責笑我XD)

        那個人就是  我家那隻 XDDD

        還在旁邊狂拍 = =
   
  哈哈 ˋˋ 鴿子先生 就是傳說中的MO斐先生 XDD

  後來 ˋˋ 玩一玩就餓惹 逛惹一下 看有啥好吃?

  不過 ˋˋ 東西都是不知道他在貴啥 = =?

  然後 ˋˋ 就跑去淡水吃東西 :)

  嘎嘎 ˋˋ 還買鐵蛋 XD(上次太子給我一個,我就愛上鐵蛋惹)
 
  耶嘿 ˋˋ 還跟寶貝一起買惹 幸運手環 一樣的 ˊˇˋ

  逛一逛 ˋˋ 還給他飄雨 有時候停

  不過呢 ˋˋ 沒下很大就好惹 不然我會風掉 XDD

  耶嘿 ~~~ 鴿子先生 你真可愛 又好玩XDDD

                              小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大~殭屍 2008-06-02 23:50:00

噗~ 寶貝開心就好啦@ˇ@

恩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