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27:58跳跳 --- 傻瓜壹估*〞

  9/3 我愛 --- 紅茶茶篇 (轉圈) **



   嘎嘎嘎 ***

         紅茶茶ˋ我終於喝到你菈 (大笑) ..


   挖哈哈 ***

         壹杯要25 .. (我還加惹珍珠噎ˊˇˋ)

         菈菈ˋ加珍珠要30 ˊˇˋ (還是好喝~XD)

   沒辦法 ***

         出去閒晃ˋ回到家後 --- 就好無聊 ˊˋ

         就超想*n次 (想喝ˋ紅茶茶ˊˇˋ)

   嘎菈菈 ***

         所以 ˋˋ 就跟弟說我要去買紅茶茶 (噢噎!)

         弟說:家裡有汽水ˋ幹嘛不喝?

         我:每天都在喝汽水ˋ會括鈣噎!我腳又還沒好

         弟說:噢ˋ好菈 ˊˇˋ

         我:菈ˋ那我去買菈~掰! (開心的勒XDD)

OS:我弟一定覺得我很貪吃!(沒辦法ˋ我愛紅茶XD)

   摁摁摁 ***

         雖然ˋ腳上有傷 --- 還是跑出去買惹 = =

         腳包成這樣ˋ我還是照樣出去!

   顆顆顆 ***

         走在路上ˋ好多人看我 (沒辦法ˋ我受傷滿重的!)

   哈哈哈 ***

         腳有沒有去換藥ˋ有什麼關西呢?

         紅茶茶ˋ最重要惹 (不管ˋ我要喝ˊˇˋ)

         菈菈菈ˋ ..

   摁摁摁 ***

         買回到家喝ˋ好喝死菈 (爽!爽!爽)

         痾痾ˋ還被拍下來 .. (我喝紅茶的樣子ˋ好爆笑ˊˋ)

   摁亨 .....

         最後ˋ還是去換腳的藥藥菈 ˊˋ

         摁摁ˋ不換 .. 會被唸死 ˊˋ (嗚)

         摁摁ˋ護士說我好的很快 ˊˋ

         我看傷比較重的那隻腳ˋ有個淤青(千萬別留疤ˋ拜託)

   摁摁ˋˋ

       有紅茶茶的加持ˋ絕對不會留疤(自己在那說的很高興= =)


        Ya~紅茶茶ˋ大好 .. 紅茶茶ˋ萬歲 (噎嘿)


                             小姿 **



    喝的很爽 = = 被拍惹菈 ˊˋ 真不好意思 >//<


   好喝極惹 ˊˇˋ 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