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4:34:59DR.

Flower girl (第二章)

紅棕色長髮少女披頭散髮懶散的從床上爬起來,少女一邊打著哈欠一邊抓著雜亂的頭髮,動作活像隻剛睡醒的貓,少女轉頭看著躺在身旁的橘色長髮少女,少女笑著轉身準備下床,突然一股力量將少女身體往後拉,一個溫暖的身體靠向少女的身體,少女轉身看著拉著自己的橘色長髮少女,橘色長髮少女抱著少女親吻著少女的唇,少女靜靜說。

「怎麼了,一大早就發情嗎?去找你的目標,不要來找我喔!」

「不要這樣嘛,而且我目前沒有目標」

「所以就找我嗎?」

….因為我們是同種人」

「喔那請少來煩我」

少女掙脫橘色長髮少女的懷抱走向浴室,大力的甩上浴室的門。

 

“不是真心的,我只是你的玩具,只是寂寞消遣”

 

少女一邊想一邊泡在浴缸裡,指甲深現在手臂的肉裡,血慢慢的將水染橙紅色,少女浮出水面默默流下眼淚,痛苦的低聲哭著。過了許久,少女穿著黑色襯衫和蓬裙,頭髮掛著一條毛巾從浴室走了出來。少女走向化妝台不理會橘色長髮少女的呼喊,靜靜的擦拭著頭髮,然後默默的拿出化妝品,沉默的畫完妝後,拿起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後,關上房門,留下錯愕的橘色長髮少女。離開房子的少女,漫無目的的在街上走著,突然一個目光讓少女的停下了腳步,一間白色歐式裝潢的花店,花店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玫瑰花,少女靜靜的看著玫瑰花,突然一個聲音打破了少女的世界。

 

「送朋友的嗎?還是送男友的呢?」

 

少女心中產生了許久沒有的悸動,少女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女生,黑色長髮,非常女性的少女,但是她的聲音卻帶點中性的聲音,少女害羞的搖著頭,默默的指著放在櫃檯旁櫃子的彩色玫瑰花說。

 

「我要這個,可以麻煩你幫我包裝嗎?」

「好的」

黑色長髮少女說完,走向櫃檯拿起玫瑰花包裝著,少女看著黑色長髮少女,害羞的對著黑色長髮少女說。

 

「那個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可以阿,來你的花」

黑色長髮一邊笑著說一邊包著花,包完後將花和自己的名片遞給少女

「謝謝」

少女害羞的接過花和名片後,向黑色長髮少女道別,離開花店後,少女走到了咖啡店,靜靜的點了杯奶茶座在角落,看了一下窗外的路人,又拿起花店的黑色長髮少女的名片,小聲的說。

 

「今天其實還不錯,你說是不是,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