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01:27:18DR.

Flower girl (第一章)

「抱歉,讓你久等了。」

 

紅棕色長髮少女坐在一個橘長髮少女面前的座位,默默的向服務生點了餐點後,看著橘長髮少女。

 

「枂呢?怎麼沒跟你一起」

 

紅棕色長髮少女摸著手上的刺青,牽起橘長髮少女的手,一邊親吻著橘長髮少女的手,一邊說。

 

「我親愛的橴,我想枂現在在我最愛的花室吧,當然在地板」

「你不會又作了吧?」

 

橘長髮少女靜靜的看著紅棕色長髮少女,摸著她的臉說

 

「枂,那傢伙說了嗎?」

「嗯,沒什麼,只是有點不喜歡紅色而已」

 

“非常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就跟那傢伙的虛假的笑跟婚約一樣,一切都只是騙人的。反正說到底我只是被人利用完被人丟棄的人。”

 

紅棕色長髮少女一邊回答著橘長髮少女的問題,一邊想著屬於自己真正心裡的事。一邊想著一邊用刀子切著服務生剛送來的牛排,優雅卻又俐落的切著。

 

 

“我只是想發洩,我只是不想被拋棄,我只是不想一個人”

 

紅棕色長髮少女一邊想著,手一邊不停的切著牛排流利的將肉送進嘴裡,看似正常不過的動作。卻因為突然而來的念頭,少女的藍眼睛靜靜的流下一滴淚水,橘長髮少女放下馬克杯,溫柔的擦拭著紅棕色長髮少女掉下的淚水,一邊輕撫著少女的臉頰一邊對著少女說。

 

「我知道你很難受,你可以不用微笑的回答著我什麼,我知道你不好受。你現在的笑容只是讓我更心疼,我想枂她就跟之前的男人一樣吧!如果這樣會讓你更開心一點的話,不要想太多,關於警方那邊還有枂那邊我會幫你處理的。她走了,你依然是美麗的藍玫瑰,過一陣子就沒事了。」

 

紅棕色長髮少女點了點頭,什麼都沒說的包持著沉默及一人的思想。

“為什麼我的玫瑰不是她,為什麼我只是她口中的藍玫瑰。枂走了,橴有一天也會走嗎?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自己的玫瑰花,為什麼我永遠只能在血泊中看著他們。沒錯,總是沒結果的愛情。”

 

紅棕色長髮少女默默的把餐點吃完後,對橘長髮少女說。

 

「橴,今天可以陪我睡嗎?」

「當然,如果王子開口了,公主還會拒絕嗎?」

 

橘長髮少女寵膩般的摸著紅棕色長髮少女的臉後,抬起手叫了服務生,付了錢後,兩人牽著手走向紅棕色長髮少女的公寓。打開公寓,刻著玫瑰花的木製手扶梯,牆上壁紙黑色的典雅圖案,地板的黑色磁磚,有如電影的古老貴族的家裡。兩人脫下外套後,走向客廳,作在壁爐前的沙發上,紅棕色長髮少女抱住橘長髮少女說。

 

I want to death. But I can’t

 

橘長髮少女摸著少女的頭髮,溫柔的對著少女說

 

「無法得到的東西就不用去想了,放心,她的事情我會幫你處理好的,一個人不難等,只是有點難找而已。在找到之前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橴。」

 

紅棕色長髮少女抬起頭吻橘長髮少女的唇,兩人的舌頭瘋狂的交纏著,少女離開橘長髮少女的唇後,抱緊少女說。

 

Ci sono anche le meno dei due insieme, perchéci sono gli stessi(我們是最不可能在一起的兩人,因為我們是同種人)」

 

「但是我們卻知道雙方,所想要的東西」

 

橘長髮少女打斷紅棕色長髮少女的話說著,說完後,吻下紅棕色長髮少女的脖子。紅棕色長髮少女也吻著橘長髮少女脖子上的黑色玫瑰。突然橘長髮少女一把把

紅棕色長髮少女推倒在沙發上,少女笑著看著橘長髮少女一邊摸著她的臉頰一邊說。

 

「看來今天又要在沙發上作了,看來橴也被拋棄了是嗎?還是剛處理完屍體。」

「才不是。」

 

橘長髮少女一邊說著一邊拆著紅棕色長髮少女的衣物,紅棕色長髮少女摸著橘長髮少女的臉說

 

「我們也只不過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