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00:28 陳阿長

我越來越愛颱風ㄌ!!

看來又有ㄍ颱風要來!!!YES~

一樣 ~  高興到快要死掉ㄌ~!!哈哈哈

又ㄎ以放假拉 這次比上次ㄉ還強~想到就爽

只要不要ㄑ學校就好..

現在對東山非常ㄉ反感 就等於叫我ㄑ吃小黃瓜一樣

看到它就想吐~!

每天都留校到那ㄇ晚..哪有人像我ㄇ降子ㄉ!!

明天看來應該是不用留9點 星期2應該是放假 星期3最好ㄝ放

雖然ㄑ學校ㄎ以跟大家玩在一起 不過還是很不想過那樣ㄉ生活那ㄇ久

 抓點零碎時間讓自己輕鬆!!這樣才是 愛自己~!哈哈..


我ㄉ及時通壞掉ㄌ 只要一打開就會一直跳出來 我要開其他東西他就會掉到最上面

所以我只要開及時通什ㄇ都不能做~! 

看來是中毒ㄌ.. 剛剛掃毒掃到21ㄍ毒..有點慘 我ㄝ不知道要怎樣

還是叫我哥用好ㄌ~ 

大家有MSN就加我MSNㄅ: zxmindy2004@hotmail.com




上一篇:惡魔在身邊

下一篇:難得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