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22:52:27 陳阿長

大河之舞


星期一晚上

我和啾.洪妹.亞奶一起ㄑ看大河之舞

我從星期六就一直很想來上ㄎㄌ..

因為放學就ㄎ以ㄑ看ㄌ..

最後一節課一直在看時鐘..很期待打鍾ㄉ那一刻

鍾一打~~

我ㄇ4ㄍ就很爽 ~在教室亂叫亂叫ㄉ

一路上 嘻嘻哈哈~~!

超級開心ㄉ~

我ㄇ都很期待


到那裡

我ㄇ都很興奮..

在看ㄉ途中 一直都很亢奮ㄋ!!!

太強ㄌ!!!!!

舞王實在看太厲害ㄌ

29歳而已就ㄎ以跳那ㄇ好~

帥呆ㄌ!!!

女主角ㄝ超漂亮ㄉ~~

看完

我ㄇ就到外面他ㄇ上遊覽車ㄉ地方

想說會不會看到舞王

來跟他拍照~後來好像看到有ㄍ很像舞王ㄉ在對面

不過我ㄇ看來看ㄑ好像不太項

所以就沒特別注意ㄌ


回來想想

那好像真ㄉ是舞王ㄝ ~

而且有些人都有拿到簽名

ㄝ有安可出來再跳一次

我ㄇ好像錯過機會ㄌ


不過

他ㄇ跳ㄉ真ㄉ很壯觀!!

讚嘆到一ㄍ不行!!!!

大河之舞NO.1ㄝ!!!


我愛!!!

我ㄇ約好~~

下次火焰之舞來台灣

一定要ㄑ~

而且要買到最前面ㄉ票!!
一言維定喔~~~








壓奶 2005-12-09 23:34:47

哇!!!大河之舞真ㄉ很讚!!

OK OK

下次咱們在一起去!!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