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7:09:32 陳阿長

來回票...

今天要補習

所以就跟小小約一約<在汐止>

一起做火車ㄑ台北火車站

我ㄇ就慢慢ㄉ前往火車站時

我ㄇ看到要撘ㄉ火車就來ㄌ

不過我ㄇ還沒到火車站..

所以就放棄 搭下一班火車ㄅ

我ㄇ到處ㄑ晃晃

還買ㄌ一包"大夾蟹" 好好吃喔!

買完看時間ㄝ差不多ㄌ

一路上 一直討論我家哥哥和小小家ㄉ哥哥

才發現~~

哥哥真ㄉ很機八

我ㄇ真是ㄎ連ㄉ小樓樓..

到買票時

我就想說我都沒有買過來回票 所以我就嘗試一次 而且還比較便宜

"一張來回票到台北火車站"

那位小姐給我一張票後 我ㄇ就走ㄑ搭火車ㄌ

我ㄇ還遇到學姊~所以就一起走!!

坐火車做到一半

我就突然想到我等下要怎ㄇ出ㄑ

我就問小小拉~

小小說叫我把一張票給那ㄍ站在那邊ㄉ人

"ㄎ是我只有一張ㄝ"我對小小說

"怎ㄇ會"他看我

我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還是沒有阿

小小和學姊還笑我~

ㄎ是我真ㄉ只有拿一張阿~~

我自己都覺ㄉ我衰ㄌ..

害我花ㄌ44快買來回票 還只有拿到回來ㄉ那張

補習回來還要在買一張



第一次買來回票就這樣!!!

我以後還是乖乖買普通ㄉ就好ㄌ!

OK~就這樣!!




上一篇:下雨...

下一篇:考完試ㄉ第一ㄍ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