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15:10 陳阿長

今天不是我ㄉDAY>

今天一大早

經過彩虹階梯

就被周教抓穿布鞋

我ㄉ皮鞋 因為那天很不小心 放在樂樂咬ㄉ到ㄉ地方

從此以後那雙皮鞋就不能穿ㄌ..

前面整ㄍ開花ㄌ~

因此我答應高叫我星期一會穿皮鞋ㄑ

每想到今天一早就被抓

我去跟高教說 高教竟然說 "不是他抓ㄉ阿"

真是#$%^&*( ..

就被登記ㄌ..

一早ㄉ不吉利....

到教室發現我ㄉ桌子被修電風扇ㄉ老伯採ㄉ腳印都是....

超級不爽ㄉ...機車!

數學課 沒講話也被叫起來罰站..

早上考ㄉ國文又考不好...昨天明明有看

下午上體育課衣服換一半 上面穿制服 又被叫ㄑ掃樹葉.........(累死我老娘ㄌ)

等到放學後...

走道彩虹階梯~

才發現我ㄉ手機放在教室

又衝回去拿 又餓又累....OH NO~

下校車又很不舒服><

去買完皮鞋後

回家ㄝ沒撘到交通車..

我ㄉ老媽呀~~~!

我沒做很多壞事呀?!

我不想再發生這ㄇ多ㄉ衰是ㄌ...

拜託 ~



上一篇:這老師..

下一篇:爛!

alishasyn 2005-11-05 23:03:58

我保佑你^^

ㄏㄏ~~放心..

還是會有幸運的拉^^

要不要我再幫你編一條幸運帶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