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39:45..哈娜≠笨小瑜‵☆

信樂團(綜合)2

20.海闊天空
中文詞:姚若龍 詞/曲:Hun Lim:Jun Young Choi

我曾懷疑我 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 
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 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 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 
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 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 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
才看見 新宇宙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所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 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窗口 失眠整夜以後 看著黎明 
從雲裡抬起了頭 日落是沉潛 日出是成熟 
只要是光一定會 燦爛的

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 
將命運的鎖打破 海闊天空 狂風暴雨以後 
轉過頭 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最懂我的人 謝謝一路默默的陪著我
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 看未來 一步步來了




5.One Night In北京
曲:陳昇 詞:陳昇/劉佳慧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管你愛與不愛 都是歷史的塵埃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百花深處
人說百花的深處 住著老情人 縫著繡花鞋
面容安祥的老人 依舊等待著那出征的歸人

One Night In 北京 你可別喝太多酒
走在地安門外 沒有人不動真情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把酒高歌的男兒 是北方的狼族
人說北方的狼族 會在寒風起
站在城門外 穿著腐繡的鐵衣 
呼喚城門開 眼中含著淚 
哇~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城門還不開
哇~
我已等待了千年 為何良人不回來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觸動了傷心的魂
One Night In 北京 我留下許多情
不敢在午夜問路 怕走到了地安門
不想再問你 你到底在何方 不想再思量 
你能否歸來嘛 想著你的心 想著你的臉
想捧在胸口 能不放就不放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



18.大驚小怪
作詞:林祉君 作曲:傅超華/李漢青

看到新的東西 你們別大驚小怪
聽到新的聲音 你們別大驚小怪
說到敏感話題 你們別大驚小怪
我們只想要HIGH 你們別大驚小怪

世界變化 真的太快 你不明白 
會被淘汰 該來就來 順其自然 
面子拋開 一起搖擺

活在電子時代 你們別大驚小怪
撒旦有人崇拜 你們別大驚小怪
不結婚生小孩 你們別大驚小怪
女人只愛女人 你們別大驚小怪

OS:你在想什麼 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快點告訴我你在想什麼 
你他媽的到底在想什麼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大驚小怪 你不要那麼奇怪

為什麼你還要想那麼多 
為什麼你還要想那麼多 我受不了啦~~~~~~~~~





9.壞壞惹人愛
作詞:娃娃 作曲:Keith Stuart 
編曲:Keith Stuart/詹凌駕

妖妖嬌嬌 走去走來 
Everybody 被她勾的心難耐
她很可愛 她很會ㄋㄞ 
落在她的手裡男人只好乖乖

他以為他帥 人見人愛 
姊姊妹妹為他心花朵朵盛開
他脾氣壞 他很GY 
最後還能讓你笑著說 Bye Bye

壞壞惹人愛 愛就是你情我也願
壞壞惹人愛 是鬼迷心竅想要的危險
壞壞惹人愛 喔∼再壞也是我的Baby
壞壞惹人愛 說穿了人到底是有點賤

誰說男人要多金 女人就要多情 
太普通也很乏味
這世界男男女女 男女玩著愛情 
他越壞她越想要愛 壞壞的偏偏會惹人愛

壞壞惹人愛 明明知道愛不起
壞壞惹人愛 還是意亂情迷
壞壞惹人愛 心裡只想抗拒
壞壞惹人愛 就是無法脫離

上一篇:信樂團(綜合)

下一篇:無情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