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11:53Xiu Jun ﹏*

失憶

    詞、曲:周杰倫 製作:瑪莎 編曲:五月天 周恆毅 任柏璋

我書桌上的香水 你沈默的背對

只剩下那一點點 還是聞得到從前 ..

西裝裡的口袋 我整理過的愛

又破了那一點點 我幫你補了誓言 ..


從沒實現的搖滾夢 我也陪你走好多遍

斷弦的吉他 始終彈不出我要的答案 .. 


    我和你拼了好幾夜

                約翰藍儂的圖片

  卻拼不到一個永遠

             我在等你喊停 ×╳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你已不再眷戀

無奈的笑試圖讓我知道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不到 說是為了我改變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左臉


我不知道 也許我會得到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上一篇:只對 你/妳 有感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