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19:19:36Xiu Jun ﹏*

只對 你/妳 有感覺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飛輪海£HeBe

飛輪海 ‥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Hebe ‥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飛輪海 ‥ 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 ‥ 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 ‥ 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 ‥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 ‥ 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 ‥ 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 ‥ 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 ‥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 ‥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你耍狠 就是捨不得


Hebe ‥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上一篇:菊花台

下一篇:失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