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0:09:21ヾ楓葉▫ °

ヾ楓葉〃校慶..﹏≠

校慶第一天。。。

乎...化妝遊行進場...

學長姊們花招百出...

至於我們班〝舞龍舞獅囉!!

哈。。。我打鼓=  ="﹝相信ㄇ?﹞

不信也得信...

進場完以後...該有的程序完成...

開始“園遊會”...

賣飲料、水餃= =

我的時間都待在班上的攤位ㄌ..

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去逛逛...ˊˋ

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可以在班上喝免費的飲料-.-

園遊會和比賽...同時進行著...

至於我...什麼比賽也沒有...

整天晃呀晃的...

就只有無聊可以形容- -+




校慶的二天。。。

早上的活動就只有男生跑1500...

可是我卻希望時間過慢一點...雖然很無聊...

但是一想到下午..我也要下去跑大隊接力...ˊˋ

當時超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乎...要開跑了...

ㄅㄧㄤˋ...一聲...衝出去了...

雖然到最後...還是輸ㄌ..但是...至少我們都盡力的...

大家也蠻團結的..

一切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