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4:44:21弒魂-殺

這樣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  妳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候  手牽手 
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  不管多久  我  都等候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分割線-----------------------------------------

這樣

這首歌 ...

唱出了我想說的

感覺也唱出來了

 

 

決定放棄

我知道

沒有我妳會很好過

妳會很幸福

這樣

妳是我第一個

讓我做出這麼難過決定的人

雖然我還愛妳

雖然我還在等妳

但是我知道

這樣妳不會幸福

反正

跟妳曖昧的人那麼多

不只有我上次發現的那個人

也有可能

我只是其中一個

世界上男人那麼多

一堆人比我好

妳從妳曖昧的人中選一個人就好了

何必要我 ?

我又不算什麼

妳要幸福 ...

或許哪天

妳想回到我身邊

我也會讓妳回來跟妳在一起

但是

妳要想清楚

我這個人的個性

我討厭什麼

不要到時候妳又做出什麼讓我很討厭的事情

然後我生氣 不理人

妳又在那邊說不喜歡我這樣

那妳何必要做 ?

 

我管不了妳

 

妳常說妳沒資格

但是我更沒資格

我有資格妳還會這樣  ?

 

妳說妳要我成熟

我跟妳講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愛一個人

不管他怎樣

都會繼續愛他

 

 

如果妳喜歡成熟的

那妳不用

在次愛我

不必了

因為我不成熟

我就是幼稚

 

反正其他男人比我好比我成熟

妳去愛他們就好

何必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

 

我也知道

妳現在說妳還有一點點愛我

不是真的

正確來說

是妳已經不愛我

 

不要選擇一直逃避

面對妳自己的感覺吧

 

雖然還是很愛妳

但我選擇放棄

妳之前說

不要把妳推向別人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

不是我把妳推向別人

而是 ...

妳自己跑向別人

 

 

我也沒多重要

如果我重要妳就會挽回

不過分手是妳說的

如果妳愛我

當初我晚回妳

妳就會接受

妳的個性我知道

我這樣說妳走更遠

妳要走多遠隨便妳

要把我忘記也隨便妳

我又不算什麼

我不重要

在妳心中我沒重要過

 

 

反正我多愛妳

為妳做了多少事情

妳也沒放在心上

妳也只是看看而已

反正其他男人比我重要

說難聽一點就是如此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痛

我有多難過

 

 

妳說妳像貓

想抓住妳就會受傷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妳不想傷害的人

就算想抓住妳

妳也不會讓他受傷

反正

那個人

不是我

是其他男人

 

 

 

 

我對愛情已沒信心!!!!!!

說在愛最後也只是分手

看清了

就算我講完這些

我還愛妳

還在等妳

妳也只笑我傻

笑我笨

我知道妳不會回來了

卻還是愛妳 等妳

相信妳會回來

我就是這麼傻這麼笨

 

 

曖昧這種事情

不是妳說改就能改的

也許現在說改了

但是以後還會再犯

反正妳現在跟他們曖昧

覺得很幸福

隨便妳吧

我管不暸

我不是妳的誰

更不是妳心裡最重要的那個人

我知道妳心中只有別人沒有我了

好好面對自己吧

別再逃避了

也別再假裝了

事實就是如此

 

 

妳也不要跟我說

我覺得是這樣那就是這樣

我最討厭妳說這種話了

難道妳都沒有自己的想法 ?

 

 

 

算了

也許我說在多也是沒用的

我什麼都不是了

 

 

 

 

 

 

林芯芯 .. 2009-06-06 22:05:34

潘先生 ~
你ㄛ 0.0+
該釋懷了 ~
還有我阿 ~ 我是你的大依靠耶 0.0+
笨蛋 ~

版主回應
我可以消失嗎 -.- ...
被轟((( = =
2009-06-07 12:39:54
阿沛wow* 2009-06-06 18:32:12

傻眼了幹!!!!!!!!!!!!!
呵呵呵呵呵,
講一堆都狗屁麻 你說是不是 =)
乖哦 :/)

版主回應
恩 ... 2009-06-07 12:38:20
6/1 2009-06-04 06:28:53

6/1 原本想打給你 但是心有餘力不從心
我心裡有人 是真的啊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
等我想好吧 想好在跟你說
否則只是空談而已


這禮拜拔河比賽不知道可不可以上 ..

這幾天能上是因為要查拔河要用的歌

版主回應
............... 2009-06-07 12:40:29